Sunday, August 3, 2014

一直都在想

突然觉得钱不够用 
怎么办呢
以前从没有助学金到有助学金我还月光族
怎么办呢
我一直都在想什么是赚钱的好方法呢?

有时我想找part time 当摄影师
可是通常摄影时间都是到晚上10点
学校又有门禁怎么办呢? 

有时想卖东西可是又不懂要卖什么
价钱该怎么放呢?

说真的开始加入Amway 那么就(快两年了) 还是什么都没做到
我在想其实他真的能赚钱吗 
我该怎么开始?
学校的时间都被绑着
有人说当你没钱的时候你就会想办法去赚钱
或许现在就是我想办法的时候吧 
其实上线都在想帮我可是我怎么那么不争气
我该怎么办才好
说真的我钱不够用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